致逝去的青春,久違的新春福袋😆

大學時我最愛一月份日本折扣季,跟著日貨賣家+1雖然常常失心瘋/踩雷還是樂此不疲!

自從生了亮亮後買自己衣服的機會少之又少,整天想的都是這個材質孩子靠在身上舒服嗎?有沒有裝飾會被孩子摳掉,寬鬆一點比較好蹲下追趕或是抱嬰吧。
日前我去赫本量身塑身衣時,服務人員還提醒我繼續穿著寬鬆的衣服是大忌!應該換回合身優雅的服飾。
完全說到我心坎裡,所以今年我要好好替自己的外表努力💪

結果,看到hoppetta/10mois福袋還是忍不住下標了是怎麼回事😂

開箱整體照是一定要的!
有一件六層紗防踢被、四層紗薄被、毛巾手帕、奶瓶套(?)
先來點掌聲鼓勵,這樣一袋是1988含運,全部都是日本製我覺得很超值!
  

第一件是hoppetta最著名的六重紗防踢被(有機棉)
  
這款是刺蝟森林感,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有點素,但我蠻喜歡這花色耶!
  
再來是Naomiito四層紗薄被
  
我喜歡不是純白的米白色,這款很薄不太需要擔心幼兒被悶住!亮亮都抱著AA包巾睡覺。這條就留給弟弟用吧~收邊滾上細緻的銀白花朵很優雅呢。
  
毛巾手帕維持BOBO的繽紛路線,是和歌山產的喔~厚度很夠吸水快很適合讓亮亮擦手用。
  
最後是我不知所以然的袋子??滾邊蠻可愛的..
可能是裝奶瓶的吧?不過我家很少用奶啊!而且蠻大的耶。
  

整體來說如果你有缺防踢被就可以買,福袋裡面一定都有一件防踢被吶,分為嬰兒/幼兒版本(還有分男孩女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