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一條好的揹巾揹在久腰都不會酸,我要老實的說「不可能完全不酸」那麼為什麼還要買揹巾呢?請見我娓娓道來(啜一口茶)

對我來說揹巾是必需的,我會將揹巾放在推車下一起帶出門,有時候趕著坐計程車叫不到寶寶UBER揹著還是比較安心一點點(仍然很不安全)

幼幼亮在還沒有習慣睡推車時我都是揹到入睡才放到車上,自行入睡的孩子就這點很囧,無法被抱搖哄睡很苦惱。

甚至連外宿時都因為沒有嬰兒床而爬來爬去睡不著,揹起來五分鐘就入睡放回床上穩穩睡到隔天早上(拇指)

這都要感謝有揹巾的幫忙,睡覺時間到放上去總能五分鐘內入睡(撒花)

雖然在推車上睡的不如家裡安穩,至少也能得到一個多小時的休息時間,媽咪已覺得感恩XD

第一胎時不知揹巾這麼好用,著實在家悶了很久,有揹巾後來去自如連要洗頭都沒問題:P

有大寶更需要揹巾,這是保持大寶生活又能兼顧二寶睡眠的最佳方法

**本文為洋誠國際邀約,真實心得體驗**

亮亮時期我用的是Pognae ALL IN ONE有機棉款(點我看心得)這次看到NO5極輕款很心動!

我喜歡Pognae最大的原因就是透氣性跟布料舒適度加上獲得國際髖關節發育不良協會認證友善揹巾,

內附新生兒墊無需再添購從0M就能使用,買一條用到大!

同時有二寶的還可以一個單坐腰凳另一個用揹巾呢,一條揹巾可拆成二條用很划算。

揹巾我認為最大的缺點是「熱」Pognae大勝市面上所有揹巾的透氣度,看看這背後的孔洞有多讚,找不到比他更透氣的揹巾了!

舊款是背板可完全拆除(可換不同風格但我從來沒換過),新款則是捲在下方,我喜歡新款的設計不怕忘記放哪XD

NO5+使用高級HR彈力海綿肩帶,比起有機棉款薄透很多,長時間使用不變形,雖然薄卻意外的保有良好減壓作用。

固定兩側肩帶的卡扣,現在也能因應身型自由調整上下高度

 

Pognae 都會提供兩種睡罩(有機棉/透氣網)

新款頭罩改為掛勾設計,取消三段調整的部份,我覺得沒差~以前我也從來沒調過,新款單手操作輕柔不怕吵醒寶寶

腰痠這點我沒有揹過不好的揹巾(喂)論力力跟Pognae來說揹久了都是會酸的,建議還是要訓練坐推車,必要時候再揹起來!

腰包超好用!許多坐墊揹巾都會設計在坐墊下方置物,怎麼用我都用不上手啊~

我上一條是有機棉款,這條的布料仍然很舒適,不用擔心有寶寶腿褲摩擦紅掉的狀況,

仔細看,原來是大腿處做了護腿墊阿

 

 護頸解放媽咪雙手

 

立體設計! 防止寶寶睡著時後仰避免頸部傷害。

 正確使用保持M型腿才能保護髖關節

  

我會在揹起來後用手順一下屁股到膝蓋下緣,確認夠M!

 

 Pognae口水巾竹纖維材質,柔軟良好的抑菌、吸水、透氣、耐磨,比起棉質來說有1.3倍的吸水力我兒超愛啃揹巾弄的溼答答也沒有口水疹。(記得常常洗啊)

 

腰帶接縫處採雙重拉鍊安全設計

 

  腰帶除了魔鬼氈外還有高強度安全扣具雙重保護

 

靜音拉鍊好貼心,寶寶睡熟時拆魔鬼氈時聲響常驚醒孩子,改用拉鍊設計不知不覺放下孩子,萬歲!

 

 我喜歡Pognae在選品上的堅持,從布料到配件都選用大廠的!連小小的扣子也有注意到(拇指)

 

  

Pognae比起市售品牌腰帶是最長的(太瘦的媽媽倒是要注意怕太鬆喔)爸爸的腰圍再大都能擔任抱娃重任~假如不夠長還有延長帶可以加購。

椅凳的部分建議6m+再使用,附上全月齡使用方式給你參考。

  

 

  

小提醒,揹的時候要以低頭親的到寶寶為標準,揹太低會腰酸。

要像帥氣麻豆這麼高~

  

以上,整體來說Pognae ALL IN ONE NO5+極輕。全方位機能揹巾找不到缺點,算是一條完美揹巾吧!

尤其是有雙寶或是預計要生二寶的家庭更值得購入,一條抵二條很讚~

透氣性好親膚是我最讚賞的部份,加上細節都有替媽咪寶寶著想,市售應該找不到這麼仔細的揹巾了,推薦給大家。

 

Pognae全系列抵加:https://www.ocean-cherub.com.tw/application/Pognae.htm

賣很多育嬰好物的洋誠商行: https://www.ocean-cheru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