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寶媽了,對奶瓶還是不太熟悉。

只知道貝親很有名氣,網路上說是最適合親餵媽咪的奶瓶,在第一胎待產前買了六隻備著,沒想到很順利的全親餵,瓶餵次數不到十次吧(汗)

這次二寶報到沒想太多就延用大寶時期的奶瓶吧~反正目標全親餵應該也喝不了幾次,默默的就到了需要瓶餵的那一天。。

。。

。。

什麼!?我家二寶居然不喝奶瓶@_@ 一連換了二個牌子都不喝,天啊讓我好焦急~

上粉絲團求助後好幾位跟我推薦hegen,響噹噹的小金奶瓶-奶瓶界中的HERMES~能否成功破解我娃的嘴呢?(挑眉)

**本文為hegen邀約,真實心得體驗**

  

在懷二寶時網路上就看到許多hegen奶瓶的開箱及心得,當時覺得好美啊~但因為有信心可以全親餵就不入手了,打算靠著大寶時期的貝親撐下來就好。

果然這次也是順利的全親餵,下一個目標就是戒夜奶啦!

我家大寶在六週大時就有八小時的長睡,作法是最後一餐親餵完再補瓶餵到寶寶完全不喝才停止,確保他有認真喝飽才能撐到早上。

殊不知親餵後再補瓶餵的計劃失敗了,我家二寶居然會挑奶瓶Orz 趕緊來試試鼎鼎大名的小金奶瓶吧!

很神奇的,小金奶瓶放到二寶嘴裡就喝了~不到一週內就成功達成長睡八小時(二個月大)讓為娘我夜晚能輕鬆一點。

等到長睡8穩定之後我再度拿掉瓶餵,一樣能穩穩睡八小時哦!我認為睡眠是習慣,在習慣養成之後無論有沒有喝那麼飽~他都會睡到這個時間。

 

好好從三個月起幾乎餐五(晚上十一點)都叫不起來或是不認真喝,在快滿四個月時決定讓二寶長睡12hr。

我的作法是在餐四(晚上七點)親餵後吃副食品完再補瓶餵(會喝90-150)才放睡,第一天早上五點左右聽到躁動,十分鐘後停止,第三天之後就穩穩12小時(撒花)

現在好好四個半月大了,副食品也開始加入~全天的睡眠無論是小睡或是長睡都更加穩定,

早上起床總是笑咪咪的(融化)清醒時間大多都能自已玩不用一直討抱~跟他一邊說話唱歌或是讓他享受一個人看窗台的時光也很好。

有好的睡眠對媽咪跟寶寶都很重要啊(拍肩)

好啦,以上是小金奶瓶陪我們長睡十二的奮鬥史,不免俗的來個產品介紹吧!

 

在挑選奶瓶時最在意的是否會造成乳頭混淆,第二點就是材質安全性。

奶瓶分為玻璃及PPSU,玻璃毫無疑問是最安心的材質,

但在使用安全性上沒有PPSU來的好,隨著寶寶長大想自已拿奶瓶,或是夜奶精神不濟都有可能失手打破玻璃奶瓶的可能性。

PPSU在正確使用下安全度是沒問題的,最大的差異是PPSU時間久了損耗得換新的,而玻璃在不打破的情況下可以一直使用(完全不打破有難度,汗)

hegen只選用美國進口PPSU(U.S.A. PPSU),是世界公認PPSU最高等級的原料供應商,由於遵循嚴格製造標準,在使用上媽咪可以很安心哦!

獲得美國FDA食品接觸認證以及美國NSF醫療材料認證

 

網路上看到有些人說hegen有漏奶問題,我也遇到過,詳閱官網才知道是自已沒蓋好啊(拍額)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吶

hegen的奶瓶設計跟市面上的奶瓶都不一樣,特別的方型設計讓奶瓶可堆疊省空間。

#我奶瓶少堆不起來XD 給你們看官網圖啊

寬口徑、少零件就算不用專門的奶瓶刷也洗的乾淨無死角。

hegen自家全角度奶瓶專用雙頭刷也很好用!(點我)尾端可深入奶嘴處清洗,刷毛柔軟弧度搭配奶瓶剛剛好,有買奶瓶的推薦再帶一隻奶瓶刷。

弧度嘟嘟好

尾端居然有二種設計!

你說,是不是有夠貼心!

無螺旋關瓶設計單手就能開關奶瓶,這部份要記得對準啊~對錯方向會溢出來哦。

hegen奶嘴形狀模擬媽媽乳房真實擬乳感,偏離中心的奶嘴設計讓寶寶不需仰頭拿高輕鬆喝奶

#好好瓶餵時也會做出親餵按摩媽咪乳房的動作耶

在選擇hegen奶瓶組時要注意,選擇150ml附上的是慢速奶嘴(適合0-3個月寶寶),240ml附上的是中速奶嘴(適合3-6個月寶寶),330ml附上的附快速奶嘴(適合6個月以上寶寶)

因為親餵的關係,我都是給寶寶用慢速奶嘴頭。

要注意將「排氣閥」對準「奶瓶環LOGO」位置一秒拉入,才會完美貼合不漏奶噢

錯誤,可以看到不貼合,這樣奶會漏出來哦。

最美時光集奶器轉接環是擠乳器好幫手(點我)

搭配免手持內衣相輔相成啊~

大寶時其它媽咪教我的,用完的擠乳器放保鮮盒冰箱冷藏,一天只要洗一次(我一天只擠一次是二天洗一次)

瓶餵母乳媽咪救星,擠完直接蓋上奶嘴頭組,當餐拿出來加熱一瓶搞定零損耗。

#母乳一滴都不想浪費

很多媽咪會擔心hegen的特殊造型無法搭配擠乳器,其實常見的牌子只要搭配轉機環幾乎都對應了~

官方還有提供對應的擠奶器品牌~不要選錯囉。

擠多餐的媽咪搭配叩叩變身好收納儲存蓋(點我)來人啊~來一手母奶!

我一天只擠一餐XD 你們自行想像吶。

之後作為副食品容器外出攜帶很方便,推薦用150ml最多240ml,330的不好挖啦!

市面上330ML的奶瓶很少見,大胃口寶寶有新選擇啦~不喝之後也能做為親子杯。

智能防脹氣,排氣閥實現氣液分離以減少寶貝吸入過多空氣,不脹氣寶寶喝更好!

這點我無從驗證,不過我家二寶用hegen沒有脹氣問題。

除了奶瓶好好用外~我最喜歡魔法瓶多功能水杯蓋 (點我)

除了能延續奶瓶的生命外,少配件好整理能消毒也是一大重點。

小小孩水杯最怕發霉問題了,尤其吸管杯更難清洗,在飲用非「開水」飲品時,我偏愛使用直飲杯或是就口直接飲用。

有需要的媽咪也可以變成奶粉罐哦~我家沒有喝配方奶沒照片大家自行想像,哈哈。

第二常用的是小波浪食物分格儲存組(點我)

將食物分隔片放置於瓶身內分成兩個獨立空間,兩邊可以放入不同食物(非液體食物),再蓋上水杯蓋,就能完整密封及攜帶外出,兩邊食物不會混淆

可作為小刀使用(分隔片底部較薄),能夠為寶寶切碎食物,更加方便衛生。

外出幫大寶帶一點零食很方便,通常我會帶米圈圈跟葡萄乾,二種口味讓寶寶陪我們外出時撐更久啊

平常我們也會拿來做親子烘焙

從製作就能使用hegen當容器,發酵完的優格蓋上儲存蓋冷藏八小時就是健康美味的點心

前一晚先準備好,隔天就是美味早餐:p

建議讓孩子挖150ml最剛好,240ml極限了!亮亮手上是240~150太小杯他吃不飽(這只是餐後點心耶)

 

hegen擠奶、儲奶、餵奶、一瓶搞定,擠乳器、轉接器、奶嘴蓋和儲奶瓶蓋每樣配件表現都100分,

對於全親餵媽的奶瓶只是輔助,hegen多了這些功能就算達成全親餵後也不浪費

最重要的當然是hegen寶寶接受度高,不易脹氣,也不會造成乳頭混淆的問題啊(這才是挑選奶瓶的大重點)

推薦給大家!

hegen Taiwan: https://www.hegen.com.tw/

hegen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ge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