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read我已經收到很久了,但大部份教材我都是這個月才拿出來,平常光點讀筆,魔法隨身聽就好用的不要不要。

有很多V友問我其它教材的使用狀況,因為我平常都跑DWE~就沒有拿出來使用,為了寫心得才趕緊開箱,結果超好用的啊!

大家常問我有沒有推的英文教材,除了DWE外,我認為KIDSREAD是很可以投資的!以他的價格跟使用效果來說~非常好。

 

Kiboomers是加拿大錄音,口音道地,是專業兒童音樂創作品牌!

擅長用孩子接受度最高的歌謠,搭配對應影音幫助語言學習~這次的遊戲組是精選15首Kiboomers最受歡迎的英文兒歌在內,又是一波洗腦歌啊!

像亮亮不過聽CD一天,就被洗腦開始唱歌曲(不過他本來就有英文底了只是沒教過)也有搭配的DVD更好圖像化記憶。

你以為他只是兒歌專輯嗎?那可不~除了歌曲好聽外,還結合了貼紙書跟問答模式。

最酷的是全書可點讀,點到不同角色或物品會有對應英文出現,就連貼紙都可以點讀好利害啊~

簡單的影片開箱:

 

連貼紙都有設計題目,讓孩子去看這個空缺應該對應哪一張貼紙(N次貼材質)

防水頁耐髒不易破,很適合外出讓孩子打發時間使用,

亮亮正在點內頁的星星,是整頁的問答模式

剛好有錄到一段~孩子熟一點之後點書頁的QA模式來應證學習效果

 

從最基本的打招呼,到26字母及自然發音,數字,顏色,等等常用字都包含在裡面了,句型也都是基本款萬用。

 

附上46張QA小卡~圖像面點了會唸單字,亮亮超愛玩QA挑戰的,經過洗腦後命中率百分百。

小小孩適合翻有圖案的那面找答案,已經識字的孩子翻到單字面提升難度哦!

背面有錄音及標準發音,

 

聽完標準發音再錄一次,孩子會藉由聽到正確發音而修正自已口音。

 

非常推英文啟蒙幼兒買這本,集合孩子喜歡的點讀,貼紙,還有有趣的QA~而且還有動畫可以搭配使用耶~學習特快。

如果已經是能看橋梁書的孩子會略簡單一點,再評估看看有沒有需要囉!

 

Kiboomers 15首精選曲目的影片可在官方youtube收看: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Kiboomers

(1) Hello Hello How Are you

(2) Phonics Alphabets Song

(3) Twenty Bubbles Go Pop

(4) The Shape Song 

(5) The Five Senses

(6) Who Took the Cookie from the Cookie Jar

(7) The Tooty Ta Song

(8) The Clap Song

(9) What Color Are You Wearing

(10) Emotion Hokey Pokey

(11)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12) Rain, Rain, Go Away

(14) Hurry Hurry Drive the Firetr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