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語音拼圖是除了點讀筆外第一個拆出來玩的,結合亮亮喜歡的農場動物和交通工具,因為他太喜歡了每天都玩大概二週就拼的很好了!(當時大概2Y2M)

這組拼圖(22片)我覺得2Y以前購買最划算~還省下買二片拼圖預算,3Y小簡單,4Y以上就不建議買啦~拼起來太容易了。

 通常幼兒第一次接觸拼圖時我們會給二片版本,這組內的交通工具就是二片基礎版~

拼完還能叫出對應叫聲超可愛的,翻過來是配對遊戲,還有錄音功能,透過仿說來學習正統發音吧!

第二階拼法可由家長把大部份拼圖都拼完,留下簍空動物/交通工具,讓孩子把對應的拼上

第三階家裡只拼四周,裡面就交給孩子囉

最後,我會教亮亮該怎麼拼,現在亮亮都是把有相關線索的放一起,分區拼最後再拼成整塊。

亮亮每次都會先拼主題物件  

  

再分區拼

  

組起來

 

現在已經能獨立完成囉!

 拼完全部找到左下角Start,會唱英文童謠哦~

開心農場是「Old McDonald Has a Farm」,交通工具是「The Wheels On the Bus」二首都是洗腦神曲!

 

桌遊部份我們還沒有正式開始玩,野餐趣和心情薑餅人結合食物跟情緒,是小小孩很能感同身受的遊戲~

野餐趣能學到六個食物單字sushi/ sandwich/ apple/ poop/ beer/ chili,

以及I LIKE(金髮小朋友) 及 I DONT LIKE(紫髮小朋友)等句型

問答卡比起其它部份略薄,有做防水處理

還有詳細說明書,多種玩法很好上手

 

心情薑餅人的烤盤正反面都可以進行遊戲,

六個薑餅人正面是常見的情緒:happy/ sad/ angry/ scared/ tired/ sleepy,而18張長方形餅乾卡的正面有各種情境題,適合練習聽力

正面玩烘焙餅乾

反面認識烘焙工具

Kidsread全系列桌遊及拼圖都是厚硬紙板,相當耐操啊(優秀)

展開來是烤盤

問答點擊會請孩子去找出對應情緒

 

這二款亮亮還沒開始玩~來個簡單操作給你看,等爸爸回國後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