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碗可說是幼兒園必買產品之一,VIIDA 是我首推的絕美安心選擇!
 
這次VIIDA與喜舖 攜手推出VIIDA x CiPU 野餐套組,正適合上幼兒園的孩子們~
保溫保冷便當袋,選用方便整理防水抗污的材質,能裝三副碗筷的大容量
 
 
搭配快拆把手外出攜帶好方便,拉鍊是YKK的滑順好拉~
 
內容物包含一個喜舖的牛仔藍保溫保冷便當袋VIIDA 的抗菌不鏽鋼碗、叉匙組及防水防油矽膠收納袋各一入,還有可愛精美的小別針(質感啵棒)讓你裝飾便當袋獨一無二。
 
 
這次的野餐袋統一是牛仔色,餐具共有五種顏色可選,包含甜心粉、萊姆黃、薰衣草紫、寶貝藍、湖水綠,黃亮亮因為姓黃~當然要選黃色嘛(歪理)
 
外側口袋可放置小手帕,或是今日要給老師的飲食(餵藥)交代紙條,袋口蠻扁的只適合放扁平小物~
 
掀開來看到上蓋有專屬孩子的名字區,你可以選擇用奇異筆寫,或是像我用姓名貼紙喔。
 
袋子四周抓圓角,搭配防水抗污材質輕鬆清洗零死角
 
講完喜舖的部分來講老朋友VIIDA吧!怕有新朋友看到這篇文還是快速帶過特點。
 
VIIDA Soufflé 抗菌不鏽鋼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餐碗分為兩層~主體是304L抗菌不鏽鋼材質,外層是可拆式無毒PP外襯(選色的部分)幫助隔熱、止滑
食品級矽膠上蓋,採用安全無毒且最安心的矽膠材質,耐熱可洗碗機洗,用餐時上蓋墊在桌上增加防滑效果(我是沒習慣這麼做)
要特別注意這個組合是for大童的,餐具的尺寸是(L)針對2歲以上孩童設計的尺寸
野餐袋組合裡包含Soufflé 抗菌不鏽鋼叉匙組(L)、Chubby 防水收納袋(L)各一,都會跟你選的顏色一樣是整套的!
我家沒有黃色的杯子(有附蓋當天拍沒用到)就用粉紅的擺給你看,加上圍兜都可以放進去~
防水收納袋,比起他牌常用塑料材質,VIIDA選用食品級無毒矽膠材質,採用一體成型夾鏈式封口,沒有可以藏污納垢的空間。
 
防水收納袋可同時收納叉子、湯匙、筷子以及多功能食物剪,吃的髒cc全部丟進去,再翻開來放洗碗機洗就好囉!
 
 
這次除了餐具袋外也自肥一組Kasten便當盒,想替亮亮上學後的自己做便當。
 
承襲VIIDA的極簡設計與安心材質,外層為食品級矽膠,內層則是316醫療級不鏽鋼附一個多功能防漏分隔盒隔離味道。
也可以額外選配分隔盒,最多可放三小個
 
我是餐具人,對於便當盒各種材質都接觸過,從玻璃(很重)塑膠(不耐熱)矽膠(易吸味)竹子或是木頭(只適合裝冷便當)以及最常見的不鏽鋼。
 
為什麼我以前沒有選最常見的不鏽鋼?因為太醜啦!
 
我的絕美擺盤不能毀在傳統便當盒上。
Kasten便當盒滿足我的期待,容量是男生也吃得飽的1000ml
  
 
 
顏色則有帶灰階的綠、藍、紫、黑,共五款時下最夯的莫蘭迪色系可選,超時尚!
 
彈性矽膠綁帶,多一層保護便當盒打開外漏的機會,也為外型增加一致性。
 
食品級矽膠上蓋防漏氣密設計,減少湯湯水水外漏。
 
以便當盒材質來說,玻璃是最安心的,可蒸可烤可微波,但是很重又容易破,外出攜帶不方便。
 
Kasten便當盒只有470g的輕量設計,上學或是上班放包包都沒負擔~
要做到減塑很重要的前提是「不能太麻煩」我覺得這款也很適合不塑之客們。
 
可蒸烤耐高溫不怕變質(不可微波)對於公司或是學校有蒸爐的ok。
 
還有二款收納袋搭配,我選擇VIIDA x CulCreat Tessa 手袋
採用水洗牛皮紙製作,搭配厚實皮革提把,全手工車縫!
材質天然環保可分解,且通過美國、歐洲 FDA 食品級認證,使用在食物上最安心了。
 
多孔可調式提袋,肩背手提二用,開放束口設計好拿易放。
這是另一款VIIDA x CulCreat Sammy 手袋,當時讓我陷入選擇困難,基於現實考量我哪有手提,只好選擇揹帶式的CulCreat Tessa啦!
不過我還沒有帶出去用過啦(噴汗)
帶雙寶生活很忙碌嘛,野餐又好熱哦,哈哈
 
以上,喜歡不鏽鋼又在意外型,沒話說選VIIDA肯定滿意!
高品質抗菌不鏽鋼,搭配食品級矽膠,在媽咪們最關心的食器安全上好放心。
也希望VIIDA 繼續推出更多不鏽鋼選品給大家啊~
 
 
VI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