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其實很久沒去美觀園了,對我而言這只是小時候的味道啊..刀工不怎麼樣,食材也很普通。

但有位美食朋友居然大推,說美觀園的漁貨進貨量可比三井還高,食材其實也很多是用一樣的,所以在今日葡萄酒生活節後就去試試看囉。

今天就交給朋友點了。

 

034  

我不愛的安康魚肝..還是有試了一口,像罐頭=__________=

有點腥味但可接受,口感嘛就粉粉的..不愛不愛!!!

 

035  

綜合生魚片,黃耆鮪魚是另外點的。

蝦子還蠻甜的,鮪魚表現也不錯。

每片份量都很夠,超厚,對女生而言不好入口,且無刀工可言。

 

036  

蛤蠣湯,只要四十元就給你滿滿一大碗!!

吃的出來不是野生的,不過塊頭都蠻大的哦,中規中矩的一碗湯,算是物有所值。

 

037  

海膽手捲跟蟹膏手捲..

我沒吃到蟹膏手捲,不過我猜應該跟三井那種擠出來的一樣吧。

海膽的部份應該不是馬糞海膽(失望),以加拿大表現來說已經很新鮮了。

 

038  

店家招待的天婦羅。

中間是甜甜的炸蝦頭,小朋友應該很喜歡,很像零食,芝嘛很香。

天婦羅是軟軟的口感,肉容漿物很鮮甜哦!

 

039  

海膽蓋飯!!!

因為剛剛手捲的關係,所以不敢抱太大期望。

的確!!!論甜味實在沒得拼啊..至少吃起來爽快是真的orz

 

040  

烤喜香逢..第一次吃到用烤的,平常都是習慣吃炸的。

烤的當然比較不油膩,但香味好香,肚子的蛋也滿滿滿,肉質細緻。

 

041  

滷鮑魚..我只喜歡煎的。

味道對我而言太重了,吃起來還蠻嫩的啦..只是真的太重口味了。

朋友說內臟是大人的味道,我不想試XD..

 

042  

炸豆腐。

雞蛋豆腐真是太犯規,怎麼處理都好好吃啊..

這邊的皮裏的很薄,炸的金黃酥脆,燒滾滾的一口下去>\\\<

 

043  

明蝦天婦羅。

炸地瓜跟芋頭好好吃(離題)

明蝦的粉太厚了..蝦肉也不緊實,散散的..不OK。

 

044  

炸廣島牡蠣..這道很難難吃,但一樣粉好厚哦!!

不過吃的出海的鮮味,不後悔,趁熱吃一樣很棒哦!!

 

以上。

論美味度的話當然無法和專業日本料理相比,

但如果只是和嘴不挑的朋友聚餐的話,還是個好地方,CP值很高啊!!

那個生魚片我吃完就飽了 囧..

 

02-2331-0377

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47號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