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這是極壽司的日本主廚,塔給桑,會一些台語,可以試著點菜看看。

 

006  

餐具,我蠻喜歡石頭餐具的,有質感:P

 

007  

基本配備,蛋小朋友一定喜歡,甜甜的玉子燒。

現磨山葵是一定要的,蠻喜歡醃製蘿蔔,有時會看到師傳在切蘿蔔絲,展現刀工(不過匠樂比較好)

 

010  

抹茶,我妹很喜歡,我愛抹茶冰淇淋。

 

017  

今日餐酒 

 

011  

馬糞海膽加白蝦佐蟹膏,

以前這是我去三井必吃的一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覺得混一起吃不如分開給我吧。

今日海膽不推,不夠甜,但馬糞還是有基本水準,白蝦尚可,口感佳,蟹膏濃郁。

 

012  

鯛魚切片..薄片跟折起來的是二種口感。

醬料部份有加桔子,是酸甜的開胃菜。(今天整體味道稍重)

 

013  

吻仔魚加XX菇酪梨筍片,醬汁也是酸甜口感。

不敢吃酪梨的我也輕鬆入口,吻仔魚並沒太出色表現,反而筍子口感佳。

 

014  

北海道鮮蚵,很喜歡這個,尤其是用鐵板燒處理過的>\\<

甜度佳,甚至帶點奶味,調味還是過重..

 

015  

星鰻,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肉質細緻甜美,炙燒的剛剛好!刷上那微甜的醬,心花朵朵開<3

 

016  

新鮮鮭魚卵佐山藥,自家醃製,鹽度適中。

不會粒粒分明,別以為是壞了,只有新鮮的才會這樣哦,像是一串一串在一起的。

 

018  

牡丹蝦佐馬糞海膽。

這道我一直都很喜歡,以往師傳都是給我蟹膏,不覺得馬糞海膽有比較美味。

蝦子本身是很鮮美的,蝦頭會拿去烤成蝦頭塞飯。

 

020  

裡面塞著蟹膏再拿去烤,飯會有點微焦,些許鍋巴感。

 

019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

每次吃太多冷食就很想吃熱食,這時候一定要點幾貫炙燒暖暖胃。

油花經過炙燒後滋滋做響,香味四溢。

 

024  

一定要點的炙燒黑鮪魚,無論是生食熟食我都好愛。

連鮪魚魯肉飯我都愛啊XD 重點是要趁熱吃!

 

026  

季節限定秋刀魚。

一點腥味都沒有,特有的口感及味道。我比較愛烤的/_\

 

021  

野生蛤湯,平平淡淡,我自已煮的都比較好吃欸!!

以後還是點水雲味增好了。

 

027  

028  

每次我都會吃二份甜點,加量不加價XD

都會先喝紅豆湯,三井的並沒有麻吉,極的就有!烤的有點焦焦的,在生理期或是冬天喝了都很幸福。

水果是包甜的,柿餅算是三井的特色甜點,小小一片卻很美味(有點甜哦):P

 

抹茶冰淇淋我好愛,下面還鋪了一層蜜紅豆,濃郁氣味每每都忘了體重。

其實芝麻冰淇淋也不錯哦! 有時候我什麼都點了XD..整個就是貪吃鬼。

 

附上今日帳單,供大家參考價位及餐點。

我沒有特別給師傳價位,因為總是吃不完,所以是直接告訴師傳想吃的,隨時喊停。

033  

三井極壽司

台北市農安街45號

2594-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