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1161_10203158723848854_3635052195087364647_n  

最近每個週末都與z先生到處看新家需要的東西,

其實這樣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家」感覺好像真的不一樣。

曾經,我認為台北房價這麼高,租一輩子不就好了?我還可以工作在哪就換地方到哪呢!

但新婚後跟z一起到外頭租房子,沙發難做,礙於退租時需要還原沙發,也無法換成自已喜歡的orz

還好有這個機會,媽媽願意幫助我們,才有辦法在台北擁有自已的小窩。

 

我總是失眠,能一覺到天亮再幸福不過了。

現在住的地方因為是樓中樓的夾層,高度矮到不行 囧 只能睡3M的薄床墊..

根本無法放鬆好好休息啊!!!

這次挑床墊一定要挑讓我睡起來滿意的才可以(握拳)

 

在GOOGLE上查床墊大多會得到以下消息。

幫大廠代工的BOSS,席夢思,席伊麗等等。

第一站是桃園的BOSS,價格便宜嗎?我覺得還好欸,一張也要二萬塊(當然也是有一萬的啦..)

躺起來覺得還好,馬上前往席夢思~

 

一開始我根本沒打算考慮席夢思啊,價格隨便都是10幾萬,我又不是財財(盤子)哈哈哈

但看到「雲朵」的價格好像能接受,就來去試躺看看囉。

雲朵的位子是在一個社區內的地下室,感覺有點奇怪。

進去後的空間佈置的不錯,冷氣溫度也很適中,開始試躺囉。

我跟Z先生有點麻煩,我偏愛硬床,而Z喜歡軟床,只好每張都躺。

先躺看看現場最便宜的(差不多四萬吧)躺起來跟BOSS的就是差好多啊!!!!!

我根本不相信他是代工廠嘛,這就是AA貨跟真貨的差別吧..

一路躺到最貴的,終於找到我跟Z都覺得舒服的床(大心)

看看這個價格..實在痛心XD  在幾番猶豫之後就決定是他了。

SimmonsWorldclass luxury firm pillow top

有支撐力,又有點軟軟的,整個只想翻滾再翻滾,根本就是天堂(我真的是這樣跟Z說的,哈哈)

現金價是70000,送上掀式收納床架或是下墊。另外還有保潔墊以及二個普通的枕頭

保固中床墊如果壞了,是一個換一個!!

小聲說,一次買多張一點應該還會有折扣哦..但要看現場服務人員狀況!

 

回家後上AMAZON查這個床墊,只要三萬多塊啊(不含下墊)

但是請人代寄回來要一萬左右,所以就變成四萬多塊,再加上回國要買床架的話再一萬變成五萬多元

如果還不幸的被課稅..

另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如果床墊太早來,會有寄放的問題。

如果太晚到我們也沒有基本的雙人床墊能檔一下..就選雲朵囉!

比起台灣其它席夢思的價格真的是漂亮很多。

參考參考囉。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