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考慮訂購日巧英文版,因為我家已經有寰宇迪士尼啦!

這次訂購是因為Z先生覺得亮亮很喜歡巧虎,加上每一集日巧的最後都有英文版宣傳影片看起來很不錯,就來訂一年給亮亮試試看。

有訂購日文巧虎的再加定英文刊會有折價喔!

Ps,寶寶版沒有辦法加購英文版,至少要有1y以上。

 英文版巧虎兩個月才有一期,都是單月出刊(3.5.7.9.11.1)

  

這期收到汽車、新幹線、以及音樂巧虎!還有洗澡玩具(貼在牆上)

 

  

 想要音樂巧虎的必須有訂1-2y十一月刊~2-3y五月刊才會有喔 

巧虎的頭可唷選擇對應模式,分別是1-2y11月刊的認識五官、1-2y1月刊認識水果,2-3y3月刊認識動物、2-3y5月刊巧虎生日

  

巧虎的鼻子碰車車會出現打招呼語,太久沒有碰巧虎會自動關機說see you不擔心耗電。

  

CD盒上有內附歌曲的歌詞,不要丟掉啦!

  

地墊上也有喔,巧虎開到地墊對應圖案時會唱出對應歌曲(要依照順序才行,不是感應的)

  

一面是動物園一面是鐵路

   

 

本集的DVD內容也有對應!逼逼的星星被偷走了,帽子則被鴨子偷走了!


亮亮目前來看很喜歡英文版巧虎,就讓他當作寰宇的課外讀物吧~

想購買日本巧虎(英文/日文)我還是推薦Tiffany 代購!真的讓人很放心~告訴他你是V友我們雙方都會多拿到一份巧虎禮物噢!

有任何疑問再上粉絲團大V生活找我啦~痞客邦的留言系統好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