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朋友介紹的店,說刀工很好,就來嘗鮮囉..

師傳之前在高玉待過六年,後來自已跳出來開店,特別要提的是有河豚職照。

 

003  

店內每週會有不同的節令食材,這次師傳推的是松茸,毛蟹,秋刀魚,車蝦。

 

007  

水雲醋,海蜇皮,豆腐。

很開味,豆腐豆味很濃。海蜇皮表現普通。

 

008  

蠻喜歡這邊的擺盤,口味也很特別,不過這道的海藻鹽重到我吃不出來這是什麼魚..

 

009  

鯛魚..平常我不太愛白肉魚,覺得沒什麼味道。

不過這邊的吃的出來甜味哦。

 

010  

一看就流口水的黑鮪..入口即化就是這麼回事,油花在口中滋滋做響,這邊的很甜哦:P 大推。

 

011

(二人共用一份)

師傳自豪的河豚..我是對蔥比較有印象,清脆微嗆,很提味。

河豚是我一直都沒愛的食物,不覺得有什麼味道..就只是口感不錯吧。

另外附上河豚皮讓你慢慢嚼..很有飽足感啊!

 

012  

記得是群馬縣的車蝦,本來是點牡丹蝦,在師傳大力推之下就改試試這個囉。

蠻少見的,活體被撥殼,上桌前還會擠上檸檬..蝦子會不停抖動..有點覺得痛啊Orz

吃起來口感Q帶勁,但不能算很甜哦..不知道是不是車蝦本來就是吃口感的?

 

013    

(二人共用一份)

烤松茸..淡淡的松茸味,多汁,沾點鹽提味較佳。

我比較懷念松茸飯~!!

 

014  

毛蟹,上個月去匠樂說已經是產季,以往都是十月十一月才開始吃。

這次來有推就試試看了..

不覺得有特別甜,應該多等幾個月再試試的啊..有膏的地方才比較有味道。

 

015  

(二人一份)

日本秋刀魚,葉子部份是炙燒過的,我喜歡這邊! 油脂在高溫下散發的味道無法抗拒。

生魚片的部份沒有腥味,算是吃過的秋刀魚好吃的哦! (比匠樂的好吃)

 

016  

烤蝦頭,蠻香的,也可以選擇用炸的當下酒菜哦。

 

017  

菊花蘿蔔,掀蓋時候超香的,濃濃菊花味..

實際上吃起來就是煮物的蘿蔔,沒什麼特別的。

 

018  

接下來是握壽司系列..

微炙燒過的紅喉,肥嫩甜美>//<

平常都是吃烤物才會吃到,沒想到生魚片的表現這麼棒!

 

019  

我忘了這是什麼魚..

醬料的部份是用柚子加珠蔥,下飯下飯!!

 

020  

馬糞海膽,顏色不深..師傳說是白海膽。

味道夠濃,但甜度表現不佳啊..有點失望。

 

021  

這味噌湯好棒啊!!

剛剛的黑鮪去筋的時候,去掉的部份都加入湯裡面煮了。

濃濃的油脂分佈..清甜!

 

022  

甜點很弱,不足以多談..

 

用餐途中氣氛都很不錯,師傳會主動告知食材是哪邊來的,也很健談,結帳號還會陪走出門口。

但看到結帳帳單蠻傻眼,

因為食量小,有好幾道菜都是二人分一份,居然要價快6000(含一瓶台啤18天和日本手工啤酒$280)

吃過這麼多家餐廳,覺得這家收費真的有扯..東西也不能算是非常上等,要吃到這個價位不如去匠樂吧。

 

地址: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7號
電話:02-2713-1233
星期日公休
福岡進貨日 週一、週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