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好開心在網路上可以遇到這麼多熱愛擺盤的伙伴~

因為有你們我不寂寞啊..

平常Z先生都是用異樣的眼光在看待我的餐桌日誌(翻白眼)

今天PO戰利品照得到好多迴響,這篇就來仔細介紹如何簡單買淘寶流程~以我這次為例。

4/8付款給賣家並留下集貨的收件資料(備註是發台灣的,請賣家要特別確認貨態)

4/11集貨收到並通知寄回台灣的運費(清點你的包裏數量,無誤就請集貨結算運費)

4/14收到商品,確認貨品狀況沒問題即可。

短短一週就能收到貨物,是不是好棒棒!

反觀現在的台灣拍賣..買一件毛衣居然要等一個月,是下標了才開始剃羊毛嗎XDD

提醒大家最好先私訊告知店家要發台灣,都會包的很仔細,到目前為止我沒有破掉過哦。

如果破掉了請直接告知賣家,他們通常都會處理的!千萬別吃悶虧。

 

集貨我推薦:平安集貨 

接著來血拼吧!建議大家先把喜歡的東西都加到購物車(到時候方便一次買單

確認物品都挑齊後請找平安集貨 ,告知你這次買了什麼(EX餐具,服飾,或是任何物品)

小幫手會告訴你要寄送到哪個倉庫,以及寄件資料讓你填寫在結帳後的寄件資料區。

回到購物車再次確認品項及數量無誤,確定要買的打勾按下結算。

跳到配送畫面後地址的地方改成平安集貨提供的資料,就可以買單了

並在賣家出貨後請你提供貨單號碼及店名給平安集貨(也可以不提供,但有提供比較快收到

平安集貨寄出後會給你黑貓的單號(台灣端送到你家的部份)

收費方式分為特貨及普貨,絕大多數的貨品都是普貨哦~

這次我的普貨走的是深圳倉庫(不同倉庫有不同價目,直接點平安集貨看哦)

因為我有買特貨品~一起從深圳發貨比較方便。

特貨的收費如下(要記得發深圳倉庫)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樣~有問題再告訴我哪邊可以寫的更仔細!

 

接著我來分享這次購入的賣家給大家參考,

實品照我就不拍了,跟賣家照片差不多~質感也OK。

不要追求細節跟看背面就還好..拍照已經足夠!

這次的刀組是 Dream夢田良品

餐巾們跟麵包籃是  Fan's home生活雜貨

兔子盤,雙耳盤及漿果盤是  LovEvonne 饌宮 (這賣家也很愛用黃油相機哦!)

這些賣家都不是淘寶最便宜的,根據我多年踩雷的經驗來看,淘寶評價超重要!

我寧可多花一點錢,也不想買到垃圾。

大家一定要點進評價區看一下

以刀叉組的評價為例,他有55個好評,一個差評或是中評都沒有~留言也都相當正面!

本次購入價格給你們參考:

這次集貨重量是7.03KG,我還有買一些不在相片上的東西~

回台灣的運費是94.5元人民幣,建議大家在大陸端都要買到/魯看看能否免郵,

這樣就只要付回台灣的運費即可。

預祝大家這個週末買的開心!

如果還有興趣我再跟大家分享其它居家生活也很不錯的賣家囉:P

真的不會操作的再私訊大V吧,我這陣子應該會再買一些,看能不能搭上順風車囉!

 

大V生活 這裡有二人四貓的小日子~更新較快歡迎來找我一起玩!

最近正在辦抽獎活動,可以抽超質感行動電源,加碼IRIS日式光療~

看你能不能免費都帶回去!來試試手氣吧~<<點點我有活動規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餐桌 居家 擺盤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