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教學GMARKET自已買好簡單

亮亮快滿六個月了準備要成為爬行生物,打算購入客廳的地墊以及考慮圍欄的必要性。

原考慮要跟著嬰兒房繼續使用ALZIPMAT,採用「隱形界線」的方式訓練亮亮不能爬出地墊~

不過Z先生還是覺得需要有個圍欄才放心,這次就購入可以二段式變身圍欄高度的地墊!

而且最大SIZE的ALZIPMAT無法直寄台灣(大哭)

 

GGUMBI的地墊在G BEST的第一頁就會找到~(但是這款我覺得偏小了)

點進賣家尋找更大的款示,就找到世界之星囉!

主要差異在哪?請看!

44CM的地墊朋友說很容易被破解~這款最高可以到52CM!

也只有世界之星(特大號)打開的尺吋合乎我的期待。

如果擔心擦地墊很麻煩的媽咪,還可以加購「布料護圍」,就是圍欄內布料的地方,

只要定期丟洗衣機洗就好囉!

癈話不多說跟著我一起開箱吧!從下訂到收到花了十天(含假日)效率還不錯。

但是...居然寄錯了我要的顏色T___________T 已寫信給廠商看該如何是好(淚)

所以沒辦法放實際使用照片給大家參考,稍微拍一下樣子給大家看看囉。

打開外箱可以看到有一層塑膠袋保護內容物。

連貼紙都很可愛♥

標籤是有質感的電繡,地墊一點味道都沒有(姆指)

主體是一塊大地墊加上二塊有花色的小地墊(星星、雲朵)

圖案好可愛,是仿臘筆的筆跡。特別喜歡雲朵!

大小剛剛好,根本是為了我家客廳設計的嘛(大誤)

接著試試看圍欄模式(28CM),在這個模式地墊會有二層外圍~~我覺得還算堅固!

側邊用魔鬼沾加上綁帶固定,在這個模式下寶寶應該推不倒。(顏色錯了不敢亂開其它配件沒有綁綁帶)

大小覺得很適合寶寶玩耍,如果選比較小的SIZE玩具放一放就好滿了!

 

52CM的圍欄模式,雖然高但是覺得單薄很多,用力推覺得會倒!(等我收到正確的顏色再來綁綁帶)

之後如果要收起來,大小如下

以目前狀況來說,算我覺得滿意的地墊,亮亮實際使用後再跟大家分享有無缺點囉。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滿意的地墊!

有事沒事就來大V生活聊天吧!問題詢問也會很快回應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