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今日菜單:黃色為今日用餐

犇  

 

021  

沾麵包的紅酒醋酸味剛好。

番笳開胃,好想配多利多姿。

洋蔥蠻普通..嗆味還在。

 

022  

麥香足夠,堅果富含油脂,搭上一些枸己甜味,鬆軟不油膩,沾紅酒醋更加分。

 

025  

法國生蠔,濃濃奶香味>//< 沾一點檸檬醋,我可以再來一個!

 

026  

花椰菜濃湯..好吧,我失望了,只是因為少見所以點了。

不過朋友點的海鮮清湯真是啵棒!!!!

 

028  

新鮮有彈性,當日捕野生魚。

無論是單吃或是配上松露,皆有不同感受。

下面的蔬菜就很普通了。

 

029  

雖然要加五百,非常值得啊(姆指)

肉質彈牙,鮮甜,帶著些許白酒香,搭配起司(不搶味),無論是單吃,沾起司,或是山葵醬汁..各有千秋啊>///<

但不得不說,犇的蔬菜真的很弱欸orz

 

031  

甜不辣。

蒜片好好吃!!!!!! 不過我還是最愛D&C的。

以甜不辣的世界來說這算是好吃的,平常我很少吃魚漿製品,不過我有吃完。

吃的出來魚漿的甜味,感覺無加入過多人工添加物。

033  

牛排會這麼少是因為分了一半給朋友。

很好吃!!!!! 我覺得有D&C的牛肉水準耶!!

油香分佈均勻,口感佳,看不出來有肥肉卻很順口,美牛肉味鮮明!

 

034  

就說了蔬菜很弱,能對豆芽菜抱著什麼期待呢。

吃起來算是好吃的豆牙菜,頭尾都有切到,調味適中,但就是比較好吃的豆芽菜啊Orz

 

035  

炒飯,一份250,額外加點。

炒的場面看起來很期待吶..吃起來也算不錯。

可是我比較喜歡我奶奶炒的醬油炒飯。

哦! 配的小菜很好吃哦,不過比較適合配稀飯的樣子。

 

036  

卡布奇諾,有水準的咖啡,肉桂粉點綴的剛好。

 

037  

現做甜點..一切開巧克力會流出來,沾著香草冰淇淋吃還蠻幸福的。

不過..算我覺得普通的甜點。

是甜點控的一定要去風流小館啊!! 好吃到不行,我可以吃五個!

 

犇 鐵板燒

店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訂位專線:02-27032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