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585_714875311977162_3884956986286106816_o  

 

最近都在忙裝潢的事很少出遊啊,

今天Z先生帶我去坪林走走(話說日前山區才有土石流,這樣好嗎? )

 

我們先到了氧森谷,一路上還有看到小小的土石流,有點擔心。

安全抵達後先簡單點餐,我的是德國豬腳,Z是BBQ烤豬肋排,

都附有湯,沙拉,麵包,主餐,飲品,甜點,都還不錯吃哦,尤其是麵包我有點驚訝!

主餐我要大力贊賞氧森谷的德國豬腳,烤的剛剛好,份量也非常足夠。

Z的豬助排口味偏甜,吃多會膩(不過其實份量很小,男生別點啊)

 

餐廳肉的裝潢是渡假風格的,天花版用布幕垂掛著,桌椅則是藤編風格,

再加上背牆的木頭輪切拼貼,拍照很美哦!

地上還有一隻疑似「臘腸」的木頭狗狗,有看到小朋友坐在身上拍照(能不能坐再問店家看看哦)

 

用餐結束後我們來走走吧!

結帳區會先看到魚飼料,我們沒買!

第一站看到的就是鯉魚區,再加上三隻鴨鴨(你怎麼知道我今晚想做啤酒鴨!? )

接著看到的是幸福的鐘,不過看起來很普通啊,隨便敲二下就離開。

再來就是難得出現的照片旗盤區,每一個旗子都好重啊,女生拿起來蠻吃力的哦,趕快拍完趕快走XD

 

夏天最喜歡的就是踏在涼涼的溪水上了,這裡的戲水區水蠻淺的,不太需要擔心小朋友的危險哦。

還有個吊床可以讓大人躺一下遛小朋友(?)

 

氧森谷離開後前往坪林老街以及茶X博物館,

很不巧的我們提早了一個星期來,博物館還沒有開哦!有興趣的請8/22開幕哦!

所以只好去老街了XD

其實我不太愛老街的,除了有好吃的以外(?)

這個老街算讓我大開眼界的荒涼啊= =

在週六卻沒幾間店有開,太奇怪了,隨意的逛了一下發現幾乎都是茶行。

買了一個茶凍跟冷泡茶被老闆請進去坐坐,還長了知識。

原來茶類最好的保存方式是冷凍起來呢!

而像紅茶類的茶才能放在陶內保存,

而老茶需要30年的熟成,政府卻說茶只有三年的保存期限,嘖嘖

茶油大多都是國外進口的,但坪林的茶真的是這邊產的哦!

每家茶行都有自已的茶園以及製茶方法,如果擔心農藥可以選蜜香紅茶或是東方美人。

因為這二種茶都需要被小蟲咬過才能引發香氣。

 

有空就來坪林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