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d4-0723-443c-8942-391af01ae11e-p

期待的桌几終於到啦!打起精神來寫沙發文。

其實收到沙發套已經一段時間了,可是沒有邊桌就是覺得不完整嘛。

f413-a603-4714-90c0-5abdff9c83fa-p

從大門的角度拍進來

a8ba-fbc6-411b-8efa-bd582b6b17c5-p

細看桌几,很喜歡這配色!

f413-a603-4714-90c0-5abdff9c83fa-p

我在沙發上總喜歡在腳上蓋個毯子,另外還會準備隨身包,裡面放些粉刺夾啊鏡子等等

Z先生都說我愛拔粉刺很誇張,但就是這樣才能保持少長痘痘嘛!

啊,當然不能忘了充電器,在沙發的左右二側都設計了插座,以方便重度手機使用者,哈哈

f43e-ea9b-4d0c-a8e7-7f836b0b2093-p

往門口看

7f38-58c2-4803-9289-cb1f4c23a3a8-p

再方正一點的角度看

6e5a-3a30-4516-8189-cc0199fcad21-p

最右邊是用防爆鐵門改裝的內裡烤漆白色,而外面貼木皮仿木門設計,

鎖是三星SHS-P718推拉式電子鎖

http://abbv.pixnet.net/blog/post/204898492

a165-b433-4cad-80f6-911657636c71-p  

電視櫃採懸浮設計,希望有輕盈感,右側設計成圓角,左側保留硬一點的線條

9765-c866-4431-9fa1-d3c1924c28c1-p

電視櫃門片是選用類羊毛氈的布料繃的,側邊貼皮一樣是集成木材。

把一號電箱以及一些電線收在這邊(二號電箱收在儲藏室)

不用木門片是為了能讓搖控器的訊號穿透,但還是覺得有點弱,應該要補個紅外線擴大機

53b8-e4b4-4596-828e-71ea207cf958-p

蓋起來,乾乾淨淨

cdd9-b5af-4ecf-a5a0-2a134b1df949-p

再補一張從餐桌看過來(陽台好亂XD)

45ab-a4e5-42e7-99b4-a12d0e81405a-p

也補一張布的細節給大家參考

b9de-e608-48db-9337-5c57b0471b7e-p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組沙發哦!

如果有需要的請找金佳憶台北店為你服務吧:P

喜歡我這組的可以直接把BLOG或是照片給店員看就可以。

 價格會因為尺寸以及選擇的布料不同而有所差異哦!

我的購入金額只能當作參考,詳細報價還是請台北門市人員才準哦。

還是想參考我的報價的請私訊我詢問即可。


 

5/17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Z先生安排了台中之旅,住了二間有趣的旅店,吃了很棒的樂沐大餐!

原本沒有要這麼早看沙發的,但都來了,就要來手工沙發名店,「金佳億」以及「建成」朝聖。

 

一開始注意到金佳億,是因為MOBILE01上的分享文,看那一抹綠的沙發,讓人感到很放鬆啊。

在網路上沒有查到價格,只查到建成的價格優於金佳億,二間都是手工沙發工廠,

金佳億有自已的官方網站http://kingsofa.com.tw/ 做的很專業呢!

但建成的好評也不少(大家都說建成的服務優於金佳億啊..)

 

我們決定先到金佳億,網路上寫是要預約的,很幸運的約到了隔天早上。

到現場是一個有裝潢的實體店面,工廠並不在這邊,可惜當時沒拍照啊!!

服務的小姐先認真的介紹的自家沙發的不同,很有職人手準(拇指)

聽完講解後,就請我們先試坐現場幾組沙發,有沒有比較喜歡哪組的坐感,

我和Z先生都愛靠近門口的第二座沙發,坐起來軟軟的又有支撐,好喜歡!

可惜是牛皮的..我們這次希望挑選的是布沙發啊。

 

金佳億無法現場報價,所以留下我們所需的大小後,回家等待報價,

當時選擇了一組natuzzi款的請他們複刻,另外一組則是金佳億現有的版型。

 

建成則是工廠形式呈現,現場人超級多Orz

只有簡單告知size以及款式,挑了一塊布,現場就能報價。

因為還沒收到金佳億的價格,所以先離開,等收到價格再做決定。

(我記得最後比金佳億便宜一萬多塊)

 

最近Z先生的好友也在裝潢,地點在新竹,過去玩的時候也一同去看了沙發跟地板。

馬克說想去看新竹有名的金石家具看看,於是跟風一同過去哩!

沒想到我們先到達,看網路上的評價都說服務態度不太好,心裡有點害怕被冷處理啊XD

門口看起來很漂亮,裡面的傢俱質感也很棒,很有水準的複刻店,跟台北的文昌街等級完全不同!!

 

一進門就有一位先生出來服務我們~從穿鞋到現場看傢俱說明都很有水準,

各大品牌都有所研究,喜歡精品傢俱的應該會聊的很開心!

(後來Z先生說應該是因為當天我喝喜酒,從頭到腳都用精品,才服務這麼好XD..)

等馬克到的時候我們已經看完一圈在聊傢飾風格囉!

當時我很喜歡李靜敏,很巧合的金石說常常跟李靜敏合作呢,還拿了很多案子跟我分享。

報的沙發價格約莫在13萬左右,坐起來也蠻舒服的,也可以直寄台北。

不過還是想等待金佳億的報價,就先緩緩了。

 

回台北的時候Z先生提了要不要去看「PH」,網路上說PH也是使用金佳億的工法,一樣是老師傅。

好啊,那就去看看吧!

地點在一個小巷子內,極度困難停車,後來我們臨停在附近的別人停車位(有跟屋主告知借停)

現場在一樓民宅內,從門口就可以看到有一些木作以及泡棉,現場也是蠻多人的。

地板髒髒的,環境不是太好,而且進行中的半成品也能讓客人試摸試坐..

(我想到如果是我的沙發在到我家之前要被這麼多人坐就覺得不舒服啊..)

師傅人蠻親切的,會主動請我們坐坐看,看了現場的工法發現跟網路上說的不同,

底一樣有用輪胎編織,但是中間已經沒有彈簧了,只有泡棉而已。

師傅也是保證他家的沙發在正常使用之下不會扁掉。

但因為個人觀感問題,無論多便宜都不會用PH的!!!!

(PH也可以現場報價,不在意這些問題的還是可以考慮看看,我記得很實惠哦!)

 

最後也去了五股傢俱街看看,實在沒看到喜歡的布沙發,

無論哪一家的貨色都差不多,但價格隨人開..很多是大陸製的,就不考慮了。

 

過了幾天才收到金佳億的報價,natuzzi海灣款可是超級貴!!(能被我說貴的不多了)

沒記錯的話要12-14萬,取決在你選擇羽絨或是其它材質,但無論是12還是14都超過我的預算啊啊啊

從來沒想過直接跟工廠買會到十幾萬這種金額,嚇死我了!

但是金佳億自已有的那一款就正常多了,我記得報價是7-9萬(當時也是報海灣,整個超想要L型沙發)

在與Z先生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去一趟金佳億台北店試坐完做決定。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花這麼多錢買沙發的,但現在租的地方沙發超爛,都扁到會坐到五金了,實在是無法忍受!

所以才發狠想買個好沙發..(其實最後全家都這樣無限上鋼了,汗)

 

金佳億台北店也是預約制,門口就有很多停車格,大多時候都蠻好停的,幾乎都有停到位子(一直到最後大概去了五次)

負責的小姐很親切,很熱情請我們盡量試坐,不趕人也不會過度招呼。

當天在現場有另一組客人也在進行試坐,對方也有去台中看過建成跟金佳億,一見如故從沙發聊到冷氣XD

最後我們二組決定一起購買沙發,台北負責的小姐有因為我們一起買「特別處理」一點點。

 

當然啦,海灣款的價格略高,而且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客廳,在與設計師的考慮之下選擇了一字形的沙發!

其實拼上腳凳也可以假裝是L型啦!而且客人來的時候也比較有彈性,可以隨意移動。

整體預算也能接受(有興趣的可以私密留言告知價格)

 

前幾天過去決定抱枕的顏色(沒辦法我太三心二意了)

台北店的小姐完全不覺得我煩,陪我挑了一個小時呢,哈哈哈(連我忽然可能會有的婆媳問題都陪我聊)

最後決定是灰色的沙發,搭上芥末黃的抱枕!

光想就已經好迫不及待了哦..新家趕快好吧,我想坐舒服的沙發看電視啊啊啊!

 

這次去就有記得拍照了,簡單附上金佳億台北店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哦。

一進門就會看到好美的粉色海灣沙發,這個粉不會太少女我好喜歡,不過Z先生不準我家用粉色沙發..

海灣型跟L型沙發雖然看起來很像,不過價格跟結構其實不一樣哦!有興趣可以請店員再介紹一次。

d751-1ef3-4072-9ed9-7054a24805fd-p

進門看進去像這樣,我很喜歡的裝潢風格!我家也是灰色搭配大量木紋,好期待完工呢。

0535-98ab-42fa-8bfe-57166fd56ece-p

背牆用金佳億自豪的彈簧工法裝飾,是不是很有個性!(他們的皮革觸感也很棒!)

金佳億是說他們有專利,不過我才不在意呢,只要好坐不會扁掉(這超重要)就好了。

7cb5-e8fa-42c4-ac45-9e09b4dc386a-p

在一個小角落說明了用做床的水準做沙發的堅持。

977e-5a5a-4e57-ae00-a21e5b31c7f2-p

布牆,正反面都有啊,我家就是這其中一塊灰色的,哈哈

話說隔壁那個青花瓷花紋我蠻喜歡的,可惜不適合我家啊。

3a39-6113-4476-88dd-5f3552ffc5bd-p

皮革這裡選

5fab-aa33-480f-8ad6-dafa41a759aa-p

進口布料區(一選就會變很貴,要小心陷阱)

10ec-0124-40e5-a156-e8171082cf0d-p

抱枕有各種款式各種塞料,連紮實度都可以選擇哦!

我喜歡抱枕很飽滿的樣子(看起來很有精神)Z先生喜歡鬆一點,靠腰舒服(好像老人)

e035-2b0c-4539-a7d0-343eb82054c9-p

聽說窗簾也做哩..我家是決定選hunterdouglas風琴簾囉!

187a-aae1-4be9-ba02-814d0ee10884-p

喜歡的鹿傢飾,我都可以想像我家的小貓塞在洞裡的樣子了XD

可惜太北歐風了,不適合我家..(話說背後的藍色沙發繃皮繃的超級美!喜歡複古風格的可以參考)

89e0-3579-4f49-88ff-b5b41510b144-p

Z先生一定很愛的年輪桌,背後那張一字沙發就是我選擇的款式哦,不過布料不一樣。

5f5b-aafd-4826-8fad-9059abed3cbe-p

店裡有蠻多木頭小物都是一郎木創的,我家很巧的也買了一郎的日本檜木餐桌~

其實我比較愛良品智作的,大推啊,質感超級好!!不過良品的木頭顏色都比較深,Z先生不愛(攤手)

b761-9d34-484e-aa1c-0de3788d69c5-p

連廁所都很有設計感,我家本來也是要像這樣的,最後不知道為何貼了木紋磚(汗)

c831-705c-4cd2-a065-2002ad7809c5-p

連廁所的雜誌都是傢飾類的..感覺進來就是一個錢坑啊,好難爬出去。

bfce-3a42-4050-9e19-454273fc5851-p

 

祝大家都能挑到自已喜歡的沙發!

有些人會說,我家很有錢都用這些好東西,可是我不覺得啊!

每個人願意花錢的地方不一樣,曾經我很愛包包,很愛鞋子,非名牌不買..

現在我想要花錢在提升家裡的舒適度,想做一頓美味的菜,希望大家在家裡很享受(明明才二個人XD)

當然我不排斥再回到精品的世界啦,哈哈哈哈

這些美好生活,鞭策我更認真賺錢!姐妹們共勉之。

 對了,我有跟門市小姐提服務我很滿意,

寫部落格會強調台北店服務好,聽說台北店缺業績XD(真心認為台北服務優於台中哦!)

所以大家跟台北人員下單時候可以說來自蘋果花或是大V介紹,可能會有一點點划算哦!

期待沙發入場再跟大家分享:-)

 

沙發終於到啦,實在是一波三折。

傢俱進場當天狀況連連,首先是桌子的椅腳跟當初看到的不一樣,

惠而浦洗衣乾衣機搬進來時撞壞陽台鏡片門,

沙發在出貨前發現布套有沾到東西(汗)

所以我只有先收到光溜溜的沙發!布套後補囉!

原來金佳億的沙發有雙層的布套,就算是打底的部份也有拉鍊可以進行拆洗。

縫線也很整齊哦!身為一個手工藝人,一定要在乎細節的。

我相信在看不見的地方用心的產品,不會太差。

過了一週沙發布套終於來了,是不是看起來很有一回事!

(陽台很亂被看到了,害羞)

但是這樣的客廳還不是完成體哦!還少了一張邊桌啊。

來期待週五邊桌到位吧:P

 

金佳億手工沙發

@台北直營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9號
T+886 2 23970859
二公休
三~一 預約制


@台中直營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三段350號
T+886 4 24261727
一~六10:00~20:00
日10:00~17:00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