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完舞蝶共融遊戲場發現現在公園跟以前大不同!

 

大家都知道孩子是從玩樂中學習的,現在有 #特公盟 在推廣公園理念好棒,希望特色公園趕快遍佈全台💪
 
🌟共融是一種精神而非教具的種類。
每一個孩子都要有機會滿足其遊戲需求,提升能力讓個人挑戰被滿足,環境一個人獨玩也沒問題,當孩子準備好了再加入一起玩。
台北一共有八處共融式遊樂場,歡迎跟著亮亮踩點來巧遇❤️
 
今天我們來到 #榮星花園 內附停車場,電梯出來就是公園了!
榮星花園的特色有這些設備:環型天梯、沙坑遊戲板、親子滑梯、攀爬網、單繩吊籠、梅花樁。
 
溜滑梯的速度很快,亮亮怎麼玩都玩不膩,笑超開心!
佔地很廣的沙坑就算人多也不擁擠,沙坑旁有清洗區方便遊玩後清潔,也可以帶著水加入沙坑濕濕玩發揮創意。
溜滑梯一共有兩個方向各三道,雖然很多人玩但是不需要排隊太久,大概只要等1-2位小朋友而已。
另一面會滑到沙坑很有意思(不過好少人玩喔?不知道是不是怕髒)
 
初次帶Z跟亮野餐算成功,Z難得跟我許願下次野餐要準備餐盒耶,看來本次經驗還不錯噢👍
 
共融式遊戲場其他地點:
大安國小,建安國小,大佳河濱公園,榮星花園,碧湖公園,中研公園,兒童新樂園,士林四號廣場,舞蝶共融遊戲場。
 
#共融式遊戲場
#閃亮亮笑CC的育兒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