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床墊,我實在寫過太多了(汗)

每家床墊都有各自的優點,依照家裡及孩子需求來做選擇才會是最適合你們(文中我再提供不同家心得給你參考)

嬰兒床是我育兒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幫手,如果你打算讓孩子自行入睡,嬰兒床是一定需要的!

決定好嬰兒床後依照尺吋來選擇床墊,盡可能不要折床墊,不要沒有填滿,能剛剛好是最安全的,確保吻合才不會讓孩子陷入縫隙危險。

 

市售床墊分為三大類

一,支撐性高的獨立筒,像我選擇的是奧地利-träumeland璀夢地(點我)

如果你家跟我一樣是全天空調獨立筒是不錯的選擇,床墊很厚躺起來超舒適的,略硬的躺感不影響孩子練翻身。

但也因為較厚,就算璀夢地已經是很透氣的床墊,起比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的透氣度還是不能比啊。

 

二,薄透增加透氣性的床墊Cotex C-air(點我)

這種通常可以水洗,加上很薄方便攜帶,以前我都是帶去公司給亮亮用(我放遊戲床在辦公室XD)

但也因為薄的關係,比起有五公分厚的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在透氣度上大輸,在外出時我才會選擇這張,不敢直接躺飯店床怕髒啊。

 

三,有厚度的透氣墊QSHION BABY.Q 4D高涵氧纖維嬰兒透氣薄床墊(點我)

這款以透氣跟方便清潔度來說很不錯了,但是有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做對手還是不能比(笑)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是洋誠國際開發的,厚度比起QSHION BABY.Q從三公分變成五公分了!

我愛用的推車墊也是類似材質,一片要價三千多啊!比起來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划算多了XD

說這麼多,來個開箱介紹吧!

 

**本文為洋誠國際邀約,真實心得體驗**

嬰兒床墊可以洗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不考慮媽咪界也很好評的媽媽餵床墊。

對我來說床墊支撐性跟透氣度一樣重要,孩子在學會翻身後很容易呈現趴姿,偏軟的床容易將孩子口鼻陷入,長期躺在偏軟的床墊容易姿勢不良影響脊椎發展

孩子每天待在床上的時間超過12小時,選擇合適的床墊非常重要。

如果是新生兒更有14-18的小時待在床上!

PAMABE高達5CM厚度,支撐度比起市售涼墊都好太多。

放上亮亮當對比,真的很厚!

透氣度我也非常在意,我家孩兒都超怕熱的,加上熱愛趴睡~夠透氣我才能放心。

PAMABE內芯保有95%透氣率,不悶熱好放心。

 

身為氣喘過敏性鼻炎跟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很害怕遺傳給小小孩!

對於溼度跟溫度都要掌控搭配一週清洗1-2次床單是基本的,但是床墊這東西不是說洗就能洗啊~

從小寶寶的口水貢貢流、不時吐一口奶,到大寶寶漏尿,接觸人群後更新病毒碼生病嘔吐(上次亮亮感冒一晚吐床五次真是瘋了)如果選用無法水洗的床墊有多悲劇。

假如你家是無法水洗的床墊請鋪上防蹣保潔墊,缺點是會讓透氣性下降~舒適度扣分。

PAMABE不只內芯透氣,床罩也不馬乎!不然裡面涼外面不透氣不是白費工嗎XD

不用擔心這麼厚換床單時光塞床墊就滿頭汗,貼心的270度大開口輕鬆拆除。

隱藏式拉鍊設計孩子不容易碰到,減少孩子刮傷自已機會。

剛好看到標籤說一下品牌名字來意~原來是從小到大,爸爸(PAPA)媽媽(MAMA)永遠在背後,默默用愛關心與支撐孩子(BABY)的生活。

PAMABE內芯POE材質不親水,不利塵螨滋長,使用40度以下的水直接沖洗,陰乾即可使用。

除了內芯材質我大愛外,床墊是最直接碰觸肌膚甚至會被孩子用口接觸,面料選擇不可不慎,

PAMABE通過Oeko-tex一級認證,0歲寶寶就可安心使用。

除了素色款外,還有童趣的High Five北極熊(前)跟Q比小象(後)可選擇哦

亮亮是北極熊,背面都是白色的(室內黃光拍的不太好啊Orz)

採用友善原料,對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床墊整體通過SGS無毒檢測,面料通過全球紡織權威OEKO-TEX1最嚴格第一及環保標章認證。

可愛的印花染劑通過環保認證及全球品質安全機構認證,從裡到外好放心!

 

以上~

寶寶版有二花色外還有二個嬰兒床常用尺吋給大家參考,60*120*5CM(小床)及70*130*5CM(大床)

很特別的是還有成人版可以選擇!每次試用透氣墊都會跟廠商說怎麼沒有大人版啊~居然許願成真!

產後真的超怕熱的,尤其是剛生產完變的很會流汗,汗味也變重了,好像大媽啊(還是只有我這樣XD)

如果你家是雙人床,放上去會很像二個世界,爸爸完全置身事外啊(笑)

後來覺得這樣床太好笑,我變成拼在客廳ALZIPMAT地墊隔壁,

這樣孩子在地墊玩時我可以躺在這邊休息,或是邊親餵二寶陪大寶也很合適。

這個尺吋我覺得最適合的是不得已跟孩子同床的媽咪,畢竟大人的床又習慣蓋被真的很不透氣啊~或是寶寶睡單人床拼大床也很不錯(可是會有高低差哦..)

 

在我用過的床墊裡面,以CP值來說我認為PAMABE是最好的~整體表現都還不錯(支撐性還是璀夢地更好一點)

是PAMABE可水洗真的太吸引我啦!亮亮正在戒尿布時期,能水洗很重要~透氣度十足的內芯晒乾很快,(我會搭配除溼機一起使用)

推薦給在意好清潔又怕熱的你!

5/16會跟揹巾一起團購哦~有興趣的請鎖定大V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