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總被滿滿的姓名貼/標籤機洗版,為了不浪費大家的時間或是失心瘋亂買,先來聊聊怎樣的人適合標籤機

先說,如果你只買來做姓名貼,不需要買機籤機,太大材小用啦~~直接找人做姓名貼即可。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居家有想法,喜歡把東西排排站,更是收納控的話~一定要入手!

 

我使用標籤分類已經有四年了,從一開始的手寫、後來的WORD列印貼上,再到EPSON KITTY機

這次體驗的美妝機不只外型讚連範本都很實用,讓我愛不釋手!

為什麼需要用機器?用手寫不是很好嗎?

這是個非常常見的問題,本人的字太醜,所以不手寫XD 不然我覺得手寫字很有溫度耶!

 

那..用WORD列印不好嗎?

當媽之後時間太寶貴了,直接列出來貼不防水,孩子打翻水就GG,如果要護貝更是傷時間啊。

 

我很討厭重覆提醒,加上有請打掃阿姨來幫忙,居家定位常被亂放,還好有美妝機神救援~

雖然阿姨常常亂放,但還是我的神隊友啊~~~~

Z先生出差都沒有阿姨跟我請假來的愁雲慘霧,所以被他亂放通常我只能摸摸鼻子自已收(會跟Z先生碎碎唸超久)有了美妝機不用怕動口傷感情,有眼睛的人就知道XD

這次收到合作邀約又驚又喜!上次PO冰箱收納時你們敲碗我主動詢問合作機會沒下文,沒想到現在就來了~

團購方案:買美妝機贈燙印標*1捲,釘扣組*1(扣子30顆)前20名還有大V贈送小禮:)

✅ 開團頁面 : https://mami.pops.tw/hy1cu 

✅團購時間:8/4 早上10點~8/10 晚上11點59分

 

自從有美妝機後,我左敲右敲,二三下就能美美出場!

以前的機子都吃電池,美妝機除了電池外也接受插電服務(姆指)

安裝超容易,只要打開把標籤帶裝上就完成了(登冷)

外型仿皮,質感很好,而且有上蓋不怕孩子大印特印!!!

亮亮小時候看到我用KITTY機印,沒放好一個不注意就會幫我印很多(沒有蓋子)他超喜歡貼紙啊(厭世)

EPSON多元花色包你滿意,

無論是緞帶、防水帶、和紙膠帶、老梗卻很萬用的黑白底膠帶缺一不可。

透過外觀就能直接找到是哪款標籤,相當方便

標籤帶設計成從中間撕開,不會摳邊邊到生氣

 

來看我的標籤帶應用吧!最推透明底膠帶、緞帶~然後再挑個喜歡的花色就蠻夠囉~

這次團購機子內附一捲透明黑字、燙印及育兒必備釘扣組,讓大家做好做滿替幼兒園做準備

透明底黑字是居家收納好幫手,裝潢時挑了美美插座最適合透明底了~

有底色的標籤帶歪很明顯,要置中也不容易,選擇透明底隨便貼都不奇怪

用有底色時要把大小修的差不多,貼在隔壁才整齊,這次我特別留長短差很多給你們看~

認真看還是能看出長短不同,不過整體性已經很好啦,省去修剪的時間。

看了就頭痛的變電箱也不要忘記啊,到時候在找電時才不用一直開關會很煩。

 

我家蠻多家電上都是寫英文的,為了怕打掃阿姨不懂~補上中文提醒

婆婆來我家最愛追劇了,英文已經夠難懂,現在居然還有日文搖控器(笑)

像搖控器或是家電面版比較小的情況,我會KEY二行再剪半膠帶大小比較合適。

雖然美妝機可以直接選擇字體尺吋,但像搖控器空間有限,剪半嘟嘟好~

我家蠻多智能家電,加上使用順序不怕長輩忘記啊

我媽一度忘記怎麼打開我的飲水機跑去超商買水來喝(汗)

貼上不會影響感應哦~

需要特別注意時我會用有底色的標籤比透明底來的顯眼。

照顧病兒很傷腦力,面對瓶瓶罐罐每次餵藥都要對應藥袋,偏偏一次生病都有好幾瓶要加一起。

我習慣三次的是早中晚,二次是早晚,一次是晚~加上ML數就很清楚了。

#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到這功能,去去病毒走。

廚房家電超多的我,一個插座附近有很多插頭,到底哪一個才對啊(抓頭)

這時候利用「布貼」功能,印出左右對應的標籤哦~

布貼像這樣會有+號,把二邊的+對準貼起來!

在整理相似性質加上標籤,不用整本取出也能拿到你要的資料

  

利用點讀貼錄下本日心情!再搭配標籤帶寫上日期跟大綱。

我最近跟亮亮在練習口述今天發生了什麼,希望幫助上學後跟我分享學校生活。

📌小秘訣,要求孩子分享生活時,先從跟他分享你做了什麼,再吸引他主動說~而不是一昧的要孩子告訴你喔! 

收納的第一步是斷捨離第二步是「物品定位」

建議大家在收納家裡時,先淨空家裡~再依照每天做什麼,要用什麼來擺放物品,才會使用上最順手,不要為收而收。

那些捨不得丟又埋在衣櫃深處趕緊處理啊~不要捨不得,你想想房價有多貴,你居然花這麼多坪放這些不會用的東西!

 

定位初期可能會把東西亂放,一邊定位就貼上標籤,如果覺得滿滿都是標籤影響心情~在習慣定位(約三個月)後拆下來即可。

EPSON原廠標籤不傷物品本身,無論是油漆或是孩子最愛用的不銹鋼碗

實木貼皮

或是各類材質,不只不傷牆面,連殘膠都沒有

最棒的是,EPSON的標籤還非常耐用

無論我用洗碗機洗多少次,不掉就是不掉,貼一次用一輩子啊(誇飾了我)實在是很欠買~

除了內附的一捲建議再買一捲吧(如果不是重度使用者內附一捲就夠了)

你看我洗了N次還是跟新的一樣,要買什麼都知道~

成為媽咪後做菜只求快跟安心,一次把料切好冷凍備用好方便

這也是我三十分鐘上菜的秘訣~

遇到特價一次購入大量,打上保存期限製造日期就不怕過期啦!過期超不划算的,省下的便宜完全不夠補吶。

美妝機還有自訂登錄新範本功能,設定好你喜歡的外框,字體,大小,花樣,以後要使用只要呼叫不用重新KEY設定。

就連我家的植物觀察也有標籤(對,沒錯,真的種了一顆蘋果樹在陽台)

經驗分享,如何決定標籤打在蓋子(上方)或是瓶身(側方)呢?

#你看我以前手寫的有多醜

我會依照直覺觀看來決定~像是用收納盒統一裝時,貼上蓋(取出時是看上方)

冰箱側門收納則貼側身

 

我第二喜歡的是緞帶!緞帶可以做什麼呢?

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包禮物啊~如果你有點情趣,可以把自已打包送老公啦,像我跟Z先生這種老夫老妻就免了。

有雙寶還有這閒情逸致的受我一拜啊,台灣的生育率靠你們了(遠目)

 

第二個就是各種鍊,上方還可以有專屬名字!

你可以像我一樣用做奶嘴夾的方式夾上手帕不怕掉地下弄髒~(帶子可以直接打上姓名,我是家裡隨便拿一條現成緞帶)

不用擔心打釘扣很難,非常簡單啊~幼兒常穿到領口鬆,打上一個扣子就緊囉。

我的是自家本來的,送你們的比較美!

頭尾對應後用一個釘扣插入,會有一個洞做為記號,再將二邊補上扣子(一邊公扣一邊母扣)各壓一下就完成了。

第三種,縫在衣服上不破壞原本衣服,又能仔細標示好姓名班別

我很推釘扣組,如果你還沒有~這團很值得加入我們!

下課找不到家長嗎?老師不用查資料一看包包就知道~

#緊急聯絡人是內建好實用範本之一

像鞋子這種很難縫的地方(我又覺得變成鞋帶很醜)用釘扣打在後方吧,想換鞋也超方便的一分鐘搞定,不用每雙鞋都上扣子啦!


老實說我一度被Z先生說服用奇異筆寫名字到孩子內褲上,開學前好忙好多要KEY,想說內褲這種穿一陣子就會淘汰也不會讓二寶接用的東西就不搞剛縫標了。

結果一寫下去就後悔了,奇異筆字超級醜!!!!!(倒地)寫太小會糊成一團,太大實在無法接受,最後還是決定縫上標籤。

 

現在有標籤機真是太幸福了,我小時候還得去鏽學號超麻煩又要等好久~現在KEY一分鐘就做完啦。

 

我家擦地板抹布超級多,因為大家都亂用抹布,把擦嬰兒房的拿去擦桌子,擦桌子的又拿去擦廚房,搞不清楚誰是誰最後只好你儂我儂的成為擦地板抹布。

#做了地板標後才發現自已白痴,我家地板抹布超多的啊~~沒標記的就是地板即可XDD

燙印功能適合不用針線的你,用熨斗印上衣物

我是喜歡緞帶勝過燙印啊~這次配合幼兒園新生的你們,購機也有一捲燙印哦!就算不擅針線也沒問題吶。

我家沒有傳統熨斗沒辦法示範你們想像一下。

附上規格

以上,我很滿意這台標籤機,找不到什麼缺點啊(抓頭)趕快加入我們行列吧~

忙著打印開學用品不用理孩子,就算是深夜的空氣也特別清新(深呼吸)

團購方案:買美妝機贈燙印標*1捲,釘扣組*1(扣子30顆)前20名還有大V贈送小禮:)

✅ 開團頁面 : https://mami.pops.tw/hy1cu 

✅團購時間:8/2 早上10點~8/8 晚上11點5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V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